母乳姐妹花和美少妇的淫宴


   佳怡一家被几个洋人玩弄已经过去了一周。虽然很担心佳怡一家和小诗涵的母亲但眼前更重要的是完成解救她们的方案。在出租屋里我和小诗涵谈论了很多行动方案,又秘密和晓玉接了个头提前录制好了绑架用的录音。最后决定在韩少下飞机时立即动手,只有那样韩少才会没有任何办法进行提前准备……我事先办了几个假证件在机场附近的几处乡下租用了几处出租屋已防万一,又用假证事先联系好了一处租车的地点,最后又花了几天时间踩点以及布置陷阱。
  待一切都准备工作完成后仔细检查了一番方才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了出租屋。
  小晶晶兴奋的一下跳到了我身上,柔软的小身子在抱着我的头一阵磨蹭:" 呼呼……宇哥哥坏死了,都不陪晶晶玩!" 一旁的小玉玉则开心的牵着我的衣角都一脸可爱的看着我。我心中的柔软被两个可爱的小丫头击中了,满脸微笑的蹲下对着小姐妹说到:" 呵呵,馨妤姐很快就要回来了哦" 高兴么?" 两个小丫头微微一楞后两张酷似的小脸开心的叫嚷起来,不时一个清香嫩滑的小嘴巴印到我的脸上。让我心中暗下决心" 一定要成功!……" 晚餐过后带着诗涵和小姐妹们玩耍了到夜里才让她们去洗澡准备睡觉。又和小诗涵完善了下计划的所有细节。突然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接起了电话里面穿来晓玉的声音:" 你好……宇哥哥……" " 怎么了晓玉?事情有变化?" 我下意识的问到。话筒对面的晓玉说到:" 我刚刚听到家里的佣人说……说星期五晚上的时候我哥哥就会坐飞机回来。就是我们先前说的那个机场!""真的么?那好,按照计划周五白天的时候,等你哥哥上了飞机无法联系后,你就想办法和我汇合!" 和晓玉商量了一下细节后在诗涵满是欣喜的目光中挂掉了电话。轻轻抱住了小诗涵的柔声说到:" 我们会成功的。一定会!""恩……宇哥哥,我们会成功的!" 等待几个女孩回房间睡下后回到房间里,仔细算了下日子还有四天的时间就能见到佳怡了。我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没有看到她了,一时间阿姨贤淑的面容和高挑冷艳的雨婷身影纷纷浮上了心头。还有小姨袁馨妤不知道她现在是否正绝望的被男人轮奸着。而小美妇俞琪绮现在小穴可能塞满了男根,挺着大肚子和男人们进行着最原始的交欢。想到几女妙曼的身姿我不由自主的打开了电脑,空间里新的" 母乳姐妹花和美少妇的淫宴" 文件更是让我邪火一阵猛涨,心中自然明白韩少又拿阿姨一家和小美妇玩什么花样。
  画面里仍然是阿姨的房间,娇美的阿姨正穿着一套紫色的轻纱睡裙跪坐床上,娴静的俏脸满是红晕,水汪汪的美目正妩媚的盯着沙发上身披浴袍的一众男性。
  浮现在浴袍下不同肤色的健壮躯体让阿姨芳心猛跳,艳丽小嘴轻轻喘息着等待着男人对自己的" 审判" ……
  沙发上小诗涵的母亲俞琪绮被蒙上了眼睛和塞着口塞,两只洁白的手腕和双足被红绳死死固定在身后丝毫动弹不得,被迫挺起的巨乳和鼓起的小腹发出一股股淫靡的气息,娇小诱人的女体一丝不挂的被黑人比利抱在怀中接受着男人毛手毛脚的肆意抚摩,玲珑秀美的女体在黑人雄健的躯体中仿佛玩具娃娃般,被堵住的小嘴不住发出阵阵让男人欲血沸腾的低吟。
  黑人比利笑呵呵的抱着娇小的女体,大手毫不留情的揉捏着硕大敏感的双峰,看着嫣红的肉蔻上被大手挤压出的一丝丝白点得意的张开大嘴咬住了雪白的乳房用力吸吮起来,品尝着口中乳香四溢的温软白玉。一只黑手按在小美妇的花穴上猛烈搓弄起来,被男人调教的完全没有羞耻心的小美妇兴奋的娇躯颤抖,浑身酥软的靠在黑人湿汗的胸膛上任由男人将自己带上性欲的高峰。
  沙发上的韩少站起来走向了床上的阿姨,阿姨还以为韩少将要宠幸自己羞红着俏脸迅速跪爬到了床边。韩少站在床边一脸戏谑的看着阿姨说道:" 母狗莹,是不是想让主人操你的骚屄了?" 美妇心中被男人调教出的奴性让阿姨趴在床上,高高翘起雪白的美臀并用两手扳开自己的臀瓣温顺的恳求到:" 主人……母狗莹莹的穴穴又想主人了,子宫里的宝宝也饿了。请,请主人用精液浇灌她……呀……" 阿姨说着说着被扳开的蜜穴突然喷出了一股晶莹粘稠的花汁,没想到阿姨竟然会被调教到如此敏感,即使语言上的羞辱都能让美妇到达高潮。
  韩少嘿嘿的冷笑了下说道:" 母狗很想被主人干穴么?" 刚刚进入一个高潮的美妇感到自己的子宫越发饥饿起来,想到被男人滚烫粘稠的浓精灌满装着女童的子宫蜜穴竟然下贱的痉挛起来。让美妇难受的发出泣求:" 想……想主人的精液……请主人赏赐母狗莹莹的穴穴吃主人尊贵的精子!" 韩少不理会美妇的哀求拍了拍手示意镜头转向了房门。
  镜头中房门很快打开了,门外站着笑嘻嘻的白人马克和拿着马鞭的黑人强尼,马克手中牵着一条狗链而它的另一端骇然是穿着黑丝警服的警花小姨,此刻的小姨神情木衲任由白人马克屈辱的用狗链溜狗似的牵着自己。紧窄的短裙下方一条白浊的男精正顺着黑丝腿缓缓流下,让人轻易的猜中警花小姨刚刚的遭遇。而我心中一突立即醒悟到小姨也被韩少用药了……
  白人马克笑嘻嘻的进了门,然后对着门外的警花小姨骂到:" 骚母狗,是不是忘记刚刚怎么教你的了?" 神情呆滞的警花小姨闻言娇躯一震,回想了会后呆呆的跪到了地上高高的翘起自己臀部。强尼嘿嘿的笑了下一手将警花小姨的短裙拔到腰间,把黑丝包裹下滚圆的美臀整个暴露在众男的视线中。白人马克很不满意的用大手狠狠煽在丝臀上:" 骚母狗!刚刚老子是这样教你的?".警花小姨被白人打的呜呜的低泣起来,一双黑丝脚颤抖的慢慢分开。只见黑丝包裹的翘臀已经被男人撕开了个3厘米左右的破洞,原本粉嫩精致的菊穴明显被男人大力的冲撞弄的红肿不堪,穴心正缓缓吐出浓稠腥臭的男精……
  黑人强尼用手中的马鞭重重抽了一下紧窄短裙包裹下滚圆的美臀发出" 啪"的一声。" 啊!" 警花小姨害怕的趴在地上娇躯颤抖着。马克淫邪的看着地上的美人警犬:" 母狗现在应该说什么?" 警花小姨颤抖的声音说道:" 请……请主人骑上……骑上……母狗妤的身子……让……让母狗驮主人……" 马克嘿嘿的笑着接过强尼手中的马鞭翻身骑上了警花小姨的细腰,仿佛骑马一般骑在颤抖的女体上,手中的马鞭再次煽打在丝臀上命令小姨吃力的向前爬行起来。马克仿佛骑着俊马的骑士凯旋归来一般得意的骑着小姨来到屋中。
  黑人强尼露出一口被烟草熏黄的大牙说到:" 原本这只母狗挣扎反抗的厉害。
  嘿嘿,我们前两天给这个骚屄用药以后,这个骚屄不但不反抗了还乖乖的给咱们当马骑,心甘情愿的让男人牵着她在野外玩溜狗打野炮,哈哈这小骚屄一到野外兴奋的不行一路地上都是她的淫液。刚刚她在花园里又发春,我们把她抓到男厕所里干了一通,哈!才喂了她一屁眼精液这么快又开始发骚了!" 韩少笑着回答到:" 呵呵,这个药效果不错把?这只母狗很快就会被抹掉原本的意识让人任意调教。呵呵,我想各位现在应该满意了把。" 皮纳尔带头说道:" 是的,这个药非常成功!我想我们合作会很愉快的!" 众?a href=.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性诰ㄐ∫桃煅拇⒅泄笮